莘莘学子校外普法

作者:2008/05/26 12:00浏览次数:1786

女权益保障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宣传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着。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妇女联合会与我校法学院“巾帼维权”志愿者服务团联合主办。该活动得到了相关单位的极大关注,省委常委吴永文、省人大副主任纪玲芝亲临现场。同时,《长江商报》等多家新闻媒体也对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同学们紧张的工作着,有的分发关于该《办法》的宣传册,并解答人们的相关疑问;有的则进行问卷调查,调查人们对于该办法的了解、认识程度。我校天盾学社社员则在现场表演了法制小品,他们从现实生活的角度出发,以幽默的方式,提醒人们要树立法律意识,用法律武器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据悉,该《办法》于2007年7月28日湖北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修订通过,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宣传了该《办法》,更锻炼了法学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