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考察

作者:2008/12/23 12:00浏览次数:1748

12月22日下午,广东商学院副校长杜承铭教授、法学院副院长房文翠教授一行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考察。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茂林教授、法学院副院长高利红副教授在中心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杜校长一行。
刘主任首先代表实验教学中心向杜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广东商学院能多提宝贵意见。接着高院长向杜校长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我们在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过程中所做的努力,我中心还向杜校长一行演示了我中心自主开发的法学实验教学软件系统。杜校长对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能取得现在的成就表示祝贺并提出要学习我们的有益经验。最后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会谈。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