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实验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admin2009/09/22 12:00浏览次数:4148

9月21日下午,由校灿明副校长主持在我中心召开了法学实验教学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评估中心主任周佳玲、组织部部长陈明、教务部副部长陈勤舫、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熊胜绪、副主任毛志山、法学院副院长高利红、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胡向阳等各职能部门、学院的领导和同事。

杨灿明副校长首先表达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情况,听取中心对学校政策、资金投入等方面的要求,以便更好的做好迎接明年验收的工作。王均平主任向杨校长介绍了中心的概况,表明了目前存在的压力并阐述了中心的详细工作计划。

各职能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法学实验教学结合自身工作范围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随后,大家对法学实验教学中存在的几个突出问题如教师积极性、管理体制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

杨校长最后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就迎接明年验收的工作在教务部、组织人事部、高教评估与研究中心等几家单位之间作了布署。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