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平主任出席中国行为法学会侦查行为研究会第二届学术研讨会

作者:admin2009/10/14 12:00浏览次数:2865

2009年10月8日和9日,中国行为法学会侦查行为研究会第二届学术研讨会暨第九届全国侦查学术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市登封市召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中国行为法学会侦查行为研究会副会长王均平教授应邀出席了这次会议。
研讨会设立了侦查信息化建设、侦查实物、侦查基础理论、侦查教育学会与学会建设等八个专题论坛,围绕着侦查行为规范化、信息化和科学化的中心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在基础理论、应用理论和应用技术等层面,均产生了一些新的思想、思路和学术成果,对于推动和丰富我国第二轮司法体制改革具有积极的影响作用。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