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平教授出席湖北省预防制止家庭暴力调研论证会

作者:admin2009/11/01 12:00浏览次数:3515

10月31日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均平教授应邀出席了湖北省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调研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湖北省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湖北省公安厅、湖北省妇联等单位。
王均平教授就省妇女联合会、省委宣传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卫生厅八部门联合调查组向大会提交的关于《湖北省家庭暴力问题调研报告》中的家庭暴力问题的现状、特点及原因,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工作成效以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关于加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工作的意见》中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工作和工作要求以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法建议稿》的各项条款发表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