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实验》约稿

作者:admin2009/11/26 12:00浏览次数:7458

全校各位老师: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拟举办一份内部刊物,名称定为《法学实验》,中心决定于2010年1月1日印发《法学实验》创刊号。现向各位老师约稿,请各位老师不吝赐稿。

一、刊物简介

《法学实验》拟刊登与法学实验、实践教学相关的学术论文为主,兼刊登法学类的学术论文。希望该刊物能成为我校老师在法学实验教学研究方面的一个交流平台。

二、《法学实验》编辑部

主编:王均平

副主编:疏义红、韩桂君、舒玲华

责任编辑:王小建、耿忠民、方芳、闵荣生、郭和平、王小勋、鲍必功、尤伟、熊洁

校对:李保洋、刘建军

三、主要栏目

实验教学、法庭科学实验、法制运行实验、创新性实验、基础理论、探索与争鸣、研究动态。

四、投稿方式

联系电话:88386142

投稿邮箱:fxsyzx@gmail.com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