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于民,共建和谐——12.4法律咨询与法制宣传活动取得圆满...

作者:2009/12/06 12:00浏览次数:2176

  12月4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主办,今天律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未来律协会协办的法律咨询与宣传活动于解放公园举行。本次咨询内容以婚姻继承、劳动争议、消费者权益保护、侵权、房屋买卖、房屋拆迁与土地征收六个专题为主。

 

      上午的活动主要以咨询为主,有大量当事人前来咨询。有游人顺便过来了解一些生活中的法律问题,也有从武汉市区甚至是周边城市特地赶过来寻求援助的当事人。咨询内容除涉及以上所涉及的六个方面外,还有其他方面的法律问题,场面十分热烈。现场的八位专业律师及中心成员都热心给予解答。

      下午主要以法制宣传为主,共派发六种专题共计300份法律宣传单,向周边市民普及了相关方面的法律知识。另外中心设计的针对目前很多地方出现的房屋拆迁问题设计了城市房屋拆迁专题问卷,也都获得较好的响应。

           

 

      本次咨询活动共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当事人78位,分别直接予以解答和建议其择日另来中心咨询。整个咨询活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当事人和周边群众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另外也普及了法律知识,宣传了中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活动于下午4点钟圆满结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12月4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