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法学实验教学工作会议暨法学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admin2010/01/21 12:00浏览次数:3627

一月二十一日下午两点半,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南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法学实验教学工作会议暨法学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宣布了学校关于成立法学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有陈小君副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疏义红副主任首先宣布会议开始,接下来由杨灿明副校长致开幕词并向大会宣布了学校关于成立法学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接着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均平教授向大会作了主题报告,王均平教授还向大会提交了《高等学校实验室规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实施细则>草案》,各位会议代表就该草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由陈小君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邀请各位与会代表参加了中心举办的团年晚宴。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