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模拟验收专家组对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模拟验收评估

作者:admin2010/05/17 12:00浏览次数:3129

教育部将组织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进行终审验收,我校对此积极响应并按照终审验收标准于5月8日~11日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模拟验收。
 
为顺利实施此次模拟验收,全面促进我校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建设,学校成立了验收工作领导小组,由副校长杨灿明教授任组长。为保证模拟验收的科学性和高仿真度,学校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朱孟楠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王仁详教授任专家组正、副组长。专家组在听取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均平教授所作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建设情况汇报后来我中心做实验室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我中心教学理念实施办法和设施、场地建设情况。模拟验收工作采用听访、查看、评议、反馈四种形式,严格按照教育部的终审验收要求进行,科学严谨,卓有成效。
 
验收结束时,模拟验收专家组对我中心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我中心留下了珍贵的集体签名题字:“勇于探索 创造一流”,勉励我中心发扬成绩,修正不足,进一步推进建设工作,提高法学实验教学的工作水平和质量。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