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平教授担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学科组副组长

作者:admin2010/08/14 12:00浏览次数:3257

为了落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展示与交流会准备工作,2010年8月10~11日,全国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法学、考古、心理学、教育学学科组工作协调会议在沈阳辽宁大学召开。会议由辽宁大学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18所高校的18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主任及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文综7所、法学6所、考古3所、教育1所、心理1所)。辽宁大学副校长徐平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北京大学王兴邦教授和《实验室研究与探索》杂志主编、上海交通大学夏有为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全体会议,学科组组长徐平教授传达了全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系会工委会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和7月14日临时会议精神,以及落实全国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展示与交流会准备工作的情况,然后参会代表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具体情况。王兴邦秘书长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果展示会的相关情况,组长徐平副校长阐述了本学科组参展工作的基本思路。然后分文综组、法学组和考古、心理、教育组分别讨论了展示与交流会准备工作内容、分工安排等相关事项。经协调会讨论,一致推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均平教授担任文综/法学(考古、心理、教育)学科组副组长并兼任法学学科组组长。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