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与紫阳街起义门社区洽谈合作项目

作者:2010/11/16 12:00浏览次数:1742

      为进一步筹划和落实“12.4”大型法制宣传活动,走进社区,服务居民,满足社会需求,以法律服务大众,2010年11月16日,在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指导老师韩桂君的带领下,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邓链岳、徐一、张阳、丁川前往洪山区紫阳街起义门社区与居委会领导就活动进行了磋商。

  起义门社区作为模范的“大学—社区法律咨询与服务共建基地”,和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会谈,社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居委会书记兼主任袁学高、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学芳、组织委员吴茂林在居委会会议室接待了我校志愿者。
  会谈开始,袁书记就强调要有一套良好的活动机制与合作机制,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的活动,服务社区群众,同时锻炼学生志愿者。合作项目要贯彻“请进来、做出去”的方针,并且希望能够有一套长期合作的计划。韩老师肯定了袁书记的讲话,表示今天尽量确定部分合作项目,同时提出了可以开办“法律讲堂”,并邀请社区小学生参观我校。并适当予以辅导。(张阳)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