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平教授与湖北经视情感大搜索栏目负责人洽谈合作

作者:2010/12/03 12:00浏览次数:2083

会谈纪要:
12月1日下午两点,法援中心王均平主任与湖北经视情感大搜索栏目负责人洽谈合作会议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304办公室进行。

王主任首先就合作的意向向两位栏目负责人讲明,关于如何构建合作平台/如何筹建基金/如何具体合作等内容做了简要的陈述。接着,王主任也讲明学校和法援为了社会公益,构建和谐社会,提升百姓法律素质等方面的一些承诺,且强调双方的合作空间是巨大的,一方面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另一方面提高法援影响力,同时为社会做出贡献。更重要的是,王主任友好提示两位负责人在接待案件时要把握“尺度”,双方合作共同诊断,达到案件少争议,高效率。湖北经视情感大搜索的两位负责人不仅同意王主任的建议,并且表明合作的诚意,也提出了复杂案件接待、栏目恳谈会、座谈会的一些建议。

经过半个小时的洽谈,双方都本着合作的诚意,就以下几个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1、 近期在法律援助中心挂牌—湖北经视情感大搜索法援中心/基地
2、 双方就中心经费合作达成共识
3、 近期拟定合作文本,事关中心的任务/功能/权利义务
4、 具体合作流程在以后的合作中逐渐配合与改进(包括司法鉴定中心对其提供的家暴案件的援助/复杂案件的接待流程)


最后,王主任与两位栏目负责人合影,并预祝将来的合作愉快。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