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法援 和谐社区——12.4法制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2010/12/07 12:00浏览次数:2032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12.4大型法制宣传活动于12月4日在武汉三地——武昌起义门社区、汉口常青花园、汉阳七里庙小区同时展开, 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益法援,和谐社区——法援走进起义门社区
12月4日,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领导下,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联合武昌起义门社区、湖北电视经济频道、北京金台律师事务所武汉分所、今天律师事务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未来律师协会共同在武昌起义门社区展开了以“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和谐社会”为主题的12.4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钟,期间同学们和专业律师们热情接待并解答了来自起义门社区以及附近社区的群众,反响热烈,起到了法制宣传效果。
 
 
                                                                                                           经视送法进社区
  作为协办单位,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在韩桂君老师的带领下也参加了湖北经视在常青花园举行的法制宣传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节目互动,并且发放宣传单,法律知识宣传单,进行法制宣传。
 
 
 
 
                                                                                                        汉阳法制宣传
  不仅仅是在武昌、汉口有法援同学的参与,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和湖北松之盛律师事务所一起在汉阳七里庙小区也同时举行了大型的法制宣传活动。
 
 
 
 12.4活动当天,武汉三地法制宣传活动共接待案件78起,前来咨询人数达400多人,直接影响人数达1000多人,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发放法制宣传资料1300多份,达到了法制宣传的效果,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