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招新通知

作者:2011/03/28 12:00浏览次数:135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

招新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是为社会提供法律援助的公益机构。在这里你可以真正将你所学到法律知识运用到接待案件、分析讨论、撰写文书、出庭诉讼等一系列法律实践中,并奉献自己的公益之心。现中心预备招聘新一届工作人员。
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法学院09级本科生
刑事司法学院09级本科生
法学专业2010级研究生(过司法考试者优先录用)
二、报名条件
专业知识夯实、自主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公益心,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诚实守信,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三、报名方式
1、 个人提交书面报名申请。具体要求:中英文申请各一份,请注明姓名、性别、班级、籍贯、电话、电子邮箱、个人特长、所阅读的教材之外的书籍书目(研究生请注明是否通过司法考试)
2、 报名地点: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文治楼东侧)
3、 咨询电话:027-88386792
4、 接收申请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    3月29日——4月8日
笔试:        4月16日晚
面试:        4月24日
公布预录名单:4月30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
2011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