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晓静老师应邀参加“2016年湖北省高校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讨会”

作者:方越2016/12/05 12:00浏览次数:268

为加强湖北省高校教学实验室建设,推进实验教学改革,12月1日—3日,由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湖北文理学院协办的“2016年湖北省高校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在湖北省襄阳市隆重召开。湖北文理学院丁世学校长、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丁铱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首席技术专家、北京大学郝永胜教授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274名实验教学及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会。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秘书长邓晓静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12月1日上午的开幕式上,邓晓静老师听取了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丁铱主任代表省教育厅发表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十三五”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研究会未来的发展,一要研究实验室新形势、新任务,向主管部门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出指导性意见;二要巩固示范中心辐射示范作用,整合优质资源,促进创新工作,加强信息技术的应用;三要积极发挥研究会的作用,加强学术研究,广开思路,扩大影响。

报告会后,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雷敬炎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们和报告专家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继续举办高质量的培训 与研讨活动,不断推动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建设达到新的水平。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