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2017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的预备会议

作者:袁铭2017/03/29 03:19浏览次数:573

 

 2017325日上午9:00,“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预备会议准时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木樨地校区高级警官培训楼召开。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辽宁大学、中山大学、湘潭大学、四川警官学院、四川大学、西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黑龙江大学、郑州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天津大学、江苏警官学院、贵州警察学院、以及东道主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20所院校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法学实验中心秘书长邓晓静老师以及实验员方玉珍老师应邀参会。

 会议开始,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曹诗权教授致欢迎词。之后,根据议程,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刘万奇教授解析了本届模拟法庭竞赛拟定的新规则。与会的各参赛学校代表就竞赛程序、赛制、赛题、标准、奖项等相关事项针对新规则,纷纷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主办方认真听取了各方发言后表示,将综合代表们的观点,对竞赛规则作出相应的修改,并形成正式的规定予以发布,以有效确保本届比赛的公平公正。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