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项焱教授一行来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孙艺2017/04/17 05:08浏览次数:1645



2017412日,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项焱教授携黄明涛副教授来我校法学院,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及运行管理制度、法学实验教学和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实验教学队伍与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情况、法学实验中心经费运行情况、法学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设置、改革实验教学的方法和手段等事项进行调研、交流和学习,并参观考察了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我院副院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胡弘弘教授率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疏义红老师、方玉珍老师、孙艺进行接待。

胡弘弘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武汉大学法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就其此行调研期望了解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两院在许多方面都能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并希望武大法学院此行能够满载而归。

初步交流后,疏义红老师陪同项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并着重向其演示了法学实验教学系统(LETS)的操作过程。演示过程中,疏老师就如何安排课程实验、如何指导和评价实验、管理员如何管理实验、实验室建设的物质条件等问题一一做出说明,并悉心听取了访客的意见和建议。

项教授对LETS实验教学系统表示高度称赞,认为其在法学实验教学方面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对于实现法学教学的仿真化,促进法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重大意义。此外,她期望就软件的后续开发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