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张焰老师来我中心交流学习LETS系统操作流程

作者:刘瑶2017/09/11 04:53浏览次数:506


 201796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张焰老师来访我中心,就法学实验教学系统LETS1.0LETS3.0的操作流程与中心李琼老师、杨妮进行了交流。

 张焰老师指出,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早在2014年就从我中心引进了LETS系统,但一直没有投入使用,教师也没有进行集中的培训,近期湖北经济学院准备将LETS教学系统正式投入本科实践教学,张焰老师代表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的老师,特来系统地学习操作流程。李琼老师、杨妮先后向张焰老师详细介绍并展示了LETS1.0LETS3.0系统的使用流程,并让张焰老师亲自参与小组设置、选择实验、参与实验、提交报告等流程,通过亲身体验每一个流程的设计,了解LETS系统的运作。


 交流学习结束后,张焰老师对法学实验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坦言此次学习获益匪浅,未来LETS系统在湖北经济学院投入使用后,还需要双方保持联系,在系统使用和教师培训上能进一步合作。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