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疏义红老师获第十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一等奖

作者:张菁2017/11/20 04:36浏览次数:340

20171115-16日,第十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法律问题研究”。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河南、山西、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六省法学会共同举办,安徽省法学会承办。湖北、山西、安徽、江西、湖南及河南六省法学理论界和实务届的15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中心疏义红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坛组委会围绕主题在区域范围内广泛征集论文,共收到论文1025篇,中国法学会会员部终评,确定获奖论文一等奖论文8篇,二等奖论文20篇,三等奖论文30篇、优秀奖62篇。中心疏义红老师与挂职单位安徽省望江县人民检察院刘平检察官向本届论坛提交的论文《城镇化背景下中部农村安全类犯罪新变化及其对策探讨》荣获一等奖。该论文主要围绕研讨板块一的主题“城镇化进程中社会治安安全问题”展开。文章以AW县为微观实证分析样本,从样本的社会治安主要问题表现出发,分析其内部形成原因,为解决安全类犯罪问题提供对策。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