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方玉珍老师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作者:陈文君2017/12/12 09:22浏览次数:211


2017127日至9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虚拟仿真实验室研讨会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此次研讨会旨在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加强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共同探讨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老师作为我中心代表参加。

128日为工作报告及学术报告交流。开幕式上,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张锦枫进行致辞,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进行研究会工作报告。之后,根据会议议程,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湖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余龙江等12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内容涵盖对虚拟仿真中心及示范性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的思考与理解,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军队院系实验室建设与思考,高校实验室信息化创新发展与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双一流”背景下“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等众多方面。与会代表认真聆听,积极发言,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129日为实习基地考察,参会人员一行赴地大秭归实训基地进行考察。

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兄弟院校就实验室改革、虚拟实验项目建设及申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以期带回更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管理经验,推动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