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助管岗前培训会

作者:周雅轩2018/03/12 09:46浏览次数:140


38日下午1400,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在313实验室对本年度新招收的助管同学进行了岗前培训。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有关老师承担了此次培训任务。

首先,非诉实验室主任李微老师对于新助管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李老师介绍了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概况以及目前国内各高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现状。她强调指出,我校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研发出来的LETS系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推广和宣传,并注重维持LETS系统稳定的更新与建设周期,始终保持前瞻性。


李老师发言后,中心秘书长邓晓静老师强调了今后新助管在工作中的纪律问题,希望新助管始终保持谦卑、好学的精神,认真履行中心确定的各项工作职责。她指出,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少一些功利心,多多锻炼自己的能力,与老师和同学融洽相处、学会沟通。她要求大家既认真辅助法学实验教学,也适时开展实验教学的研究与探索。

之后,方玉珍、孙艺老师给新助管们详细地介绍了目前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作的实际情况,我校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作为湖北省唯一一个法学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的内容涉及线上和线下,在校内得到了很好的推广。两位老师还说,助管们除了要从事简单的事务性工作,在LETS系统项目建设方面也要多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