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参观学习

作者:徐仕岚2018/04/28 10:49浏览次数:239

    2018426日至28日期间,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由我校法学实验中心的方玉珍老师、孙艺老师、法学院教学办公室的李小姣老师、法学图书馆的冯倩然老师、法学院培训办公室的周锦雯老师和一些学生代表组成的参会团于4月26日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同时参加此次博览会的还有我校其他单位的代表们。

 

我校参会团主要参观学习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分论坛的系列分论坛—实验室安全论坛、实验实践教学论和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以及参观了智慧家具、智慧教室、云平台、虚拟仿真等一系列信息化科技设备。在参观同时,结合我校现有的实验教学体系进行对比学习,并与各高校同行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博览会,我校参会团不仅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也向其他参会团介绍了我校法学实验教学系统在法学领域的应用优势,为进一步扩大我校教学实验系统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领域的影响力起到了宣传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