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一行到我院法学实验中心进行交流

作者:徐仕岚2018/06/13 02:18浏览次数:425



 201861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实验建设团队一行三人:刘红老师、旷凌云老师到我院法学实验中心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刑事司法学院王安全老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老师、孙艺老师于312实验室接待,进行了实验操作展示和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孙艺老师当场进行了法学实验模拟,方玉珍老师在实验模拟过程中进行系统解说。分别介绍了实验系统的实验人员端和管理人员端,以及LETS新系统的目前建设情况。除了对实验系统的是运行和建设介绍,广东财经大学一行还对新系统与老系统的区别点和创新点,并对案例教学与实验系统相结合的情况与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老师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