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学院一行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张楠2018/06/26 04:46浏览次数:202

2018622日下午,山西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普金霞副教授、崔敏老师、韩玉晶老师一行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调研交流,并于法学实验教学中心313会议室同我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LETS执行负责人疏义红老师、经济法学系李岩老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孙艺老师、方玉珍老师、武汉中南北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陆巧莲女士开展座谈。

疏义红老师对普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期待双方能够通过此次会议充分沟通交流。本次座谈中,疏义红老师向来访人员展示了我校国家级示范中心——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紧紧围绕法学实验模拟教学方式、教学成果、以及法学实验中心所运用的LETS实验教学系统的建设情况进行解说。

交流的过程中,山西长治学院一行对案例教学与实验系统相结合的情况与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老师进行了探讨。普金霞老师对我院在实验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我院在实验教学方式改革深受启发,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