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学院法律系主任一行访问我中心

作者:吕廷基2018/08/06 09:28浏览次数:765


  8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肖志远副教授在法学实验中心302会议室会见了河南警察学院法律系随庆军主任一行,就法学实验、实训教学等进行会谈。一同访问我院的还有河南警察学院法律系李长忠副主任和教务处宋荣绪副处长。我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LETS执行负责人疏义红老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方玉珍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见。


肖志远副院长首先对随庆军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法学生实验教学内容、学生实践实训、教学方法创新、法学生就业升学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河南警察学院随庆军主任、李长忠副主任和宋荣绪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所设专业及划分和学生招生培养情况,并就公安类专业和非公安类专业学生的培养和就业问题与肖副院长和中心老师进行了交流,肖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和兄弟院校人才培养的相关经验。会谈气氛融洽和谐。

会谈后,双方来到我院法学实验中心实验室。疏义红老师介绍了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程,紧接着向其演示了基于LETS平台的实验方法。

双方在过程中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并对于实验系统的内涵理念和教学结合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最后河南警察学院一行表达了对于我院热诚接待的真挚感谢以及对于法学实验系统的合作愿望。至此本次会见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