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团队应邀到湖北大学进行法学实验教学交流

作者:2021/04/13 08:55浏览次数:10


202148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团队应邀湖北大学法学院师生代表进行法学实验教学交流与培训,疏义红老师、李岩老师、孙艺老师参加本次交流。

培训交流在湖北大学综合实训中心大楼法学实验室进行,团队老师首先从系统发展进程、适用范围和效果,以及操作方法等进行详细介绍,使师生身临其境地体验到具体实验教学的全流程。重点体验了“单边建构与回应”实验的过程与价值。在互动环节,解答老师和同学们现场试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演示在系统中如何进行实验教学任务安排、分工、协作及评价。培训交流持续近两个小时,湖北大学相关课程任课教师与中心团队就实验教学的安排与方法也进行了热烈友好的探讨。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