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20级法学实验兴趣小组成员的通知

作者:2021/10/12 10:42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应用是法学的灵魂,实验是应用的精致方案。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所研发的LETS系统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法学本科二年级已积累一定专业知识,正是开展实验学习的良好时段。为了更好服务于教学,现特招募成立2020级法学实验兴趣小组。关于第一批小组事宜通知如下:

   1、小组成员将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师直接指导下运用LETS系统&ISPER系统进行学习和研究。实验内容与当前课程相配套,把课堂所学原理充分运用到实验当中。

   2、法学实验是团队工作,凡我校法学本科2020级、对实验有兴趣并愿意培养团队能力,准备投入一定时间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参加。

   3、每次实验成果整理完成后,可以向任课教师反馈,作为特定课程的学习成果接受教师评价。

   4、本年度实验学习完成后,选拔优秀成员参加中心的“法学实验精品工作组”,参与处理真实疑难案件的创新型实验。

   5、第一批小组招募48人。即日起名额满员为止,以报名时间为序。后续招募另行通知。报名请填写附件的报名表,然后发送到电子邮箱:2291579553@qq.com,等待通知即可。

附件:2020级法学实验兴趣小组报名表.docx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211012




序号

姓名

班级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学号

1






2






3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