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您好,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文泓南楼的开放时间为 :教学第一周至第18周,每周周一至周五,每天08:00——21:20,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意事项:

1.实验教学场地专用于法学实验教学、学术活动及学生素质活动,借用场地做其 他用途,需经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专门审批。场地使用完毕应当恢复原状,并认真清扫干净;不当使用, 造成设备损坏,照价赔偿。严禁借用中心场地进行非法活动及任何盈利性活动。

2.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会例行检测多媒体设备运行状况,但因人员及经费问题,无法 确保及时处理任何多媒体故障。对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不承担相应后果。

3.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只借出实验室场地,不提供纸杯、纸、矿泉水等相关活动用品。


模拟法庭二和模拟法庭三的借用申请下载“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模拟法庭借用申请表”,并联系熊老师(办公地点:模拟法庭合议庭,电话88386180)。


实验教学场地借用申请表.doc              

实验教学场地非开放时间借用申请表.doc      非开放时间使用场地安全责任书.docx

模拟法庭借用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