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实验教学设备与环境

作为我校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承担着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法硕中心的两大学科、五个专业、4500余名法学专业学生的实验教学任务。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配有多个模拟法庭、法律诊所实验室,还专门配备了9个虚拟实验教室,包括多媒体和多功能实验室,可同时容纳260名学生集中进行法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

除此之外,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法学实验教学系统(Legal Experimental Teaching System,缩写“LETS”)能够超越时间、空间和场地的限制,在无线网覆盖的整个校园内,让全校法科学生可以全天候在图书馆、教室、寝室等校园网内任何终端开展法学实验。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