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是2003年1月经司法部批准成立的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部批文号:司发函〔2003〕16号,司法鉴定许可证编号:1042015)。

      中心业务范围为八类: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司法会计鉴定、建筑工程司法鉴定(工程造价)、文书司法鉴定、法医临床鉴定、声像资料司法鉴定、痕迹司法鉴定、微量物证鉴定。

      中心现有执业司法鉴定人38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7人,还聘请有一批国内知名专家为本中心的特邀鉴定人和鉴定顾问。中心拥有一栋2000余平方米的实验大楼,以及拉曼光谱仪、X射线能谱仪、气相色谱仪、VSC5000文检仪、俄罗斯声纹鉴定仪、德国蔡司三维立体显微镜等资产总价值约1300万元的鉴定器材。

       中心依托我校的学科优势,以服务社会为宗旨,遵循“客观、公正、独立、权威”的原则,为我国尤其是中南地区的司法机关、仲裁机构及相关部门提供高质量的司法鉴定服务。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