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灿明副校长到我中心布置工作

作者:2009/04/20 12:00浏览次数:2260

2009年4月13日,由杨灿明校长带队,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琳琳一行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宣布我中心工作人员的任命通知并布置中心工作,组织人事部相关人员和我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刘部长宣读学校通知,任命王均平为中心主任、法律援助中心挂*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聘王均平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兼)。

接下来,王主任代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发言。王主任认为,原法学院、公安学院实验室,司法鉴定中心和法律援助中心的整合,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平台更大了。他表示在今后几年内,将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指标为中心的工作目标,力争在国家验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时取得好成绩。

最后,杨校长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实验教学是高等教育的重要发展趋势。他希望中心能切实办好,服务好教学和社会,起到实实在在的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