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对拐卖妇女儿童行动计划实施研讨会成功召开

作者:admin2009/10/31 12:00浏览次数:4631

10月29日,由国务院、联合国儿童基金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反对拐卖妇女儿童行动计划实施研讨会如期召开,会议由我中心承办。

陈小君副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公安部刑侦局袁小尹巡视员、打拐办主任陈士渠、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均平出席了会议。

上午由陈小君副校长为大会致欢迎词,陈士渠主任、王均平教授为大会作了专题报告。下午,进行了自由发言讨论,全国人大法工委、民政部、联合国儿童基金委等单位的相关人员都进行了发言,最后,由杨灿明副校长为大会致闭幕词,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相关报道:
 
湖北日报《专家呼吁社会“合力反拐”》http://news.sina.com.cn/o/2009-10-30/060316523980s.shtml
         
楚天都市报《尽快完善打拐DNA数据库》http://news.sina.com.cn/o/2009-10-30/065316524456s.shtml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