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预备队招新

作者:2012/09/20 12:00浏览次数:259

  新学期开始了,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新一届预备队成员的招募工作也即将展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预备队,是法援中心的预备机构。预备队成员将会在王均平、韩桂君、郭倍倍、周其明等几位热心公益的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与交流。预备队同学可以:
1、参加“博雅教育项目”(Liberal Education),在每周一次的读书会中感受思维的碰撞;
2、参加“诊所式法律教育项目”(Legal Clinical Program),感受世界著名法学院的教育方式;
3、加入“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正式团队,参加社区及校内法律援助项目,用青春守护正义。
  本次招新有一个亮点就是要求抄写《朱子家训》与报名表一并提交,并建议阅读熊培云所撰写的文章《守住良心的“一厘米主权”》,加强了大一新生对法援预备队的向往。招新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面试定于9月22日~23日,由法援大三同学及部分大二同学担任面试官;笔试暂定于9月27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