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张中华书记一行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作者:储昭鑫2016/06/20 12:00浏览次数:519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张中华书记、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阮世喜主任、党委组织部杨红侠部长、易育老师一行赴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走访调研,在文泓南楼实验室,此行由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党委肖崇明书记、袁桂君副书记、法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晓老师陪同。诉讼实验室主任袁中华老师、法律时效评价实验室主任王永强老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老师参加调研会议。

      张中华书记首先表明,此行目的是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并入法学院之后的整体状况及工作情况展开调研,确保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引领作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老师从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组织机构、概况、工作情况等方面向校、院领导汇报了实验教学工作的状况。她认为,并入法学院后,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运转正常,法学实验教学工作逐渐呈现制度化、深入化、多样化特征,LETS软件更新与推广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更新设备烦难、实验场地空间缺乏、人员配备不足等,有待继续加强和进一步改进。

      张中华书记对法学实验教学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认为此次调研了解到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作的真实情况,对于学校部署法学实验教学工作、规划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