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程学院实验教师来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裴唯唯2016/10/26 12:00浏览次数:216

2016年10月24日下午,沈阳工程学院文法学院法律系实验教师魏来老师来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老师进行了陪同,互相就有关法学实验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展开了交流。

方玉珍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校法学实验中心的教学情况和方式,我校历来重视在法学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功采用LETS系统为同学们在法学实践方面的强化打造了便利的平台,同时不断的完善和升级系统为未来学生的使用提供良好的体验,也多角度开发系统的应用能力,为系统能够实现更多的实际用途不断的开发和促进。

总体而言,本校法学实验中心实现了实验教学资源的高度整合、实验教学信息化程度的稳步提高、实验教学管理体制渐趋完善、教学队伍结构更加优化、法学实验教学体系日趋规范和标准。

魏来老师也对其所在的沈阳工程学院的法学实验教学情况以及特色做了介绍:强调学校的基本定位是对学生未来实践的发展及理论的实际应用,需要一定的互助合作平台发挥作用,对于学生学习能力和实践的锻炼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的参观和交流活动,加强了本校法学实验中心在系统设计时更加注重不同学校的实际需求,使整体设计更加人性化和实际性;同时促进了高校间法学实验教学的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