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副院长胡弘弘、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秘书长邓晓静出席第八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

作者:袁铭2016/11/15 12:00浏览次数:338

2016年11月13日,我校法学院胡弘弘副院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邓晓静秘书长参加了由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指导、法学特色专业建设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坛暨第一届“法源杯”全国财经高校法律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论坛具体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法学教育院长论坛,我校胡弘弘副院长率先发言,她紧紧围绕法治人才队伍建设、法律学子就业、财经类院校法学专业的发展和法律人的职业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剖析。第二个单元,由各与会高校的23位评审专家对第一届“法源杯”全国财经高校法律职业技能大赛各校提交的论文及报告进行评审。邓晓静老师出席了会议的第三个单元。在这一单元中,与会教师分成两个分会场,具体针对学生们提交的成果进行评述,并和参会的各财经高校的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想法、解答他们的疑惑。

会议闭幕式上宣布了本次法律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名单,我校法学学子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共提交了10篇论文,有6篇获奖,其中1人获一等奖、4人获二等奖,1人获三等奖,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