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福信:刑事辩护专题大课堂预告

作者:admin2017/03/22 12:00浏览次数:453

主题:刑事辩护专题

主讲人:宋福信 律师

时间:2017年4月17日14:00——16:00

地点:文泰楼模拟法庭(二)

主讲人简介:

宋福信律师,宋福信律师,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委会委员,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任广州市律师协会普通犯罪刑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政协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第十届常务委员、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第十三届法制委员会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等多个社会职务。

宋福信律师曾在广州市检察机关担任检察官,一直专注于刑事案件的研究和实务。宋福信律师带领其团队办理过多起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案件,具体包括:原东莞市常务副市长梁国英受贿案、原江门市市委副书记聂党权受贿案、原湛江市副市长罗锡平受贿案、日本议员樱木琢磨运输毒品案、广东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陈维聪涉嫌诈骗案、南方日报记者成希涉嫌强*案、中德引渡第一案沙伯特引渡案、原东莞市供电局局长雷烈波受贿案、珠海市三打两建第一案-军安集团王军华涉黑案、广东陆丰“坟爷”林耀昌非法占用农用地案、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院长邹婉玲等职务侵占案、正海能源集团总裁俞西林合同诈骗案等。

宋福信律师曾在广州市检察机关担任检察官,一直专注于刑事案件的研究和实务。在跨境犯罪辩护方面,宋福信律师是目前中国最富有经验的律师之一,著有论文《浅析跨境犯罪案件辩护要点及策略》。德国、日本、哥伦比亚等国驻华领事馆均推荐宋福信律师担任该国在华受控公民的辩护律师。

2015年,宋福信律师被《Asian Legal Business》(ALB)评选为“2015中国15佳诉讼律师”。(ALB是亚太地区最权威的法律杂志,所设立的奖项被誉为是法律界的“奥斯卡”)。

基于在行业内的优异表现,宋律师曾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今日说法》栏目、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澳亚卫视等媒体的采访,参与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我是大律师》、广州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律政开讲》等多个节目的录制。

 

 








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