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园:检察法律文书制作专题大课堂预告

作者:2017/04/18 04:48浏览次数:321

主题检察法律文书制作专题讲座

主讲人:袁园

时间2017424日14:00—16:00

地点:文添楼112

主讲人简介:

袁园,女,法学硕士,20087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先后在湖北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审查批捕处和案件管理办公室工作。全省首届检察理论人才、全省审查逮捕业务能手。结合工作实际,撰写论文《论逮捕措施的立法完善》一文,发表于中国检察出版社2010年出版的《强制措施立法完善研究》。《逮捕条件的完善——以审查逮捕案件质量为视角》一文,发表于《人民检察》2011年第4期。撰写侦查监督部分章节,载于法律出版社2014年出版的《刑事诉讼法律监督新论》。工作中善于分析总结,对全省相关案件进行分析梳理,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数篇。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