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访问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邹东来2017/05/22 09:01浏览次数:1903



 2017517日下午,许昌学院法政学院院长崔秀花、设备处处长蔡子亮、法政学院法律系主任赵丽敏一行莅临我校法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并于文治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我院参与会议的有法学院院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徐涤宇,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秘书长邓晓静,法学实验教学中心LETS项目执行负责人疏义红,实验员方玉珍。座谈会上院长崔秀花提出想要进一步了解我校实验教学模式以及实验室建设经验的需求。

首先疏义红老师对许昌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历程。

随后邓晓静老师简单介绍了我院法学实验教学情况。

之后,在我校新闻实验教学中心刘道军老师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学、广播编辑实验室、虚拟演播实验室、电视编辑实验室、报刊编辑实验室、广告设计实验室。

参观完新闻实验教学中心后,许昌学院一行来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实地考擦,同时方玉珍老师向大家演练、说明了基于LETS1.0的实验方法,并对许昌学院老师们提出建设性意见做了认真记录。

通过本次的交流,双方都期待以后能够更加深入的合作,促进法学实践教学的发展和建设。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