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疏义红、王永强老师 参加2017年法律+科技领军者国际峰会

作者:徐仕岚 孙艺2017/08/11 04:31浏览次数:396




  2017728日至29日,法律+科技领军者国际峰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疏义红、王永强两位老师作为我校代表参加了这次峰会。

英国大法官首席信息技术顾问Richard SusskindIBM Watson Legal联合创始人、首席专家Brian Kuhn、汤姆森路透社法律集团市场信息部总监David CurleNeota Logic亚太区总裁Julian Ueberang,以及来自国内法检两院、司法行政、BAT相关部门、法律科技企业的诸多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与会代表们围绕法律行业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碰撞。随后的分论坛上,代表们又围绕着“法律+人工智能”、“法律+企业服务”、“法律科技+保险服务”等论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的气氛一度非常热烈。

 我校疏义红老师、王永强老师与法律行业和科技行业的代表们进行了广泛讨论,介绍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将法律与科技结合的经验,考察了全国首家进行互联网仲裁业务的公司,虚心听取与会代表人员的观点,以期寻找到法律和科技的最优结合,更好的运用于法学实验教学。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