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老师参加第51期电子数据调查分析技术培训班

作者:2017/09/01 04:34浏览次数:207


 2017821日至825日,“第51期电子数据调查分析技术培训班”在厦门举行,此次培训班由美亚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老师作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课堂讲解、案例分析、实训操作等方式进行。培训前两天主要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后两天则主要集中于知识点案例实训演练,通过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实训操作演练,方玉珍老师更进一步地了解了电子证据取证流程和电子证据相关知识。


  此外,在培训之余,方玉珍老师还参观了电子证据取证设备展,对电子证据的新动向和新发展都有了更为直接的认识。培训结束后,方玉珍老师坦言受益良多,尤其是对电子数据调查分析技术的掌握上更加全面了。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