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安全知识,你知道吗?

作者:2017/11/03 02:50浏览次数:45


生命对每个人来说都仅有一次,是无价的,可是人生道路上安全隐患处处存在,各种威胁时刻发生。与其事后后悔没有多了解安全常识,不如现在多了解一些安全知识,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增加一份保险。

必备用电安全知识有哪些?安全达人告诉你!手上沾水或者出汗较多时,不要去拔电源插销或者操作电闸开关,以防触电。发现有人触电,不要慌,千万不要直接用手去拉触电者,应先关闭电源开关,或者用绝缘物体,如干燥的木棒等,将触电者与导电物体分离。

必备财产安全知识有哪些?安全达人告诉你!尽量不在书包内放置大量现金,以及与学习无关的贵重物品。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切莫认为离开时间短暂就放松警惕。不方便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可以交给熟悉的同学代为看管,切莫交给陌生人看管。物品被盗,及时向值班老师及保卫老师报告。

安全是无形的节约,事故是有形的浪费。与其事后浪费,不如事前牢记安全知识,让人生零事故!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