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法学院王茂林一行来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交流经验

作者:陈文君2017/11/30 09:52浏览次数:312


 20171127日,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茂林副院长、环境法教研室李小苹主任、教务办文海光主任、教务干事袁琳、教务干事赵东红一行莅临我校法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参与接待的有法学实验教学中心LETS总课题组执行负责人疏义红老师、方玉珍老师、孙艺老师。

疏义红老师首先向王副院长一行介绍了我校法学实验教学的发展历程,紧接着孙艺老师向大家演示了基于LETS平台的实验方式,包括新建实验小组、选择实验类型、进行实验、提交实验报告等操作。

而后孙艺老师对还未正式上线的LETS-3系统进行了简单展示,LETS系统能够令实验者置身于实际法律问题氛围中,设身处地进行考虑,自行寻找到实验过程中待解决的法律问题,并分角色分步骤分焦点进行审议,通过有效论证从而得出裁决。通过这一结构化工作过程,能够训练学生将实体与程序相结合的法律思维,使学生通过形成思维提高综合法律素养及能力。疏义红老师就实验教学的创新性以及系统的实验设计等一一进行了阐述,同时听取并记录了访客的意见与建议。

对于此次实验教学工作的深入交流,王茂林党委副书记一行LETS实验教学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双方都期待以后能够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法学实践教学的发展和建设。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