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学科建设丨2017年中南法援保研与司考成绩汇总

作者:陈海鑫2017/12/01 04:41浏览次数:185

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博雅教育项目始终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全方位发展的优秀法学生为目标。在“博学优雅,公民精神,国际视野,技能卓越”的指导思想下,中南法援志愿者以开放和包容的心态直面社会问题,努力提高专业水平,提升自我修养。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保研与司考中,中南法援2014级志愿者们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将成绩汇总如下:

2017年保研资格评选中,中南法援2014级志愿者中共有陈启凡、池芷欣、韩靖等14名同学获得了保研资格。

  

 

2017年司法考试中,2014级中南法援志愿者共有33人通过,李欣妍同学取得了447分的优异成绩,除一人成绩不祥外,共有18名志愿者司考分数超过400分,26名志愿者司考分数超过390分,高分成绩占通过总人数的78.8%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获得保研资格和通过司考的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希望15级、16级、17级志愿者们能够好好学习,在未来的保研和法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