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王瑞副教授一行来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访问

作者:张君、陈文君2017/12/18 03:16浏览次数:453


20171218日,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十三五课题“庭审N+1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负责人王瑞副教授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参加调研工作,参与接待的有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秘书长邓晓静老师、孙艺老师、方玉珍老师。


邓晓静老师首先向王瑞副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程,紧接着孙艺老师向大家演示了基于LETS平台的实验方式,包括新建实验小组、选择实验类型、进行实验、提交实验报告等操作。

另外孙艺老师对还未正式上线的LETS-3系统进行了简单展示,同时邓老师主要分析了LETS-1LETS-3的区别。相比原来的系统,新的系统对于流程的构建更加灵活,并且增加了多种类别的实验项目可供师生选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最后邓老师就实验教学的创新性以及系统的实验设计等一一进行了阐述,同时听取并记录了访客的意见与建议。

对于此次实验教学工作的深入交流,王瑞副教授一行对LETS实验教学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双方都期待以后能够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法学实验教学的发展和建设。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