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开放事宜的通知

作者:2018/05/21 04:42浏览次数:84

各位老师、同学们: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是我校法学实验教学的核心基地,也是法学院同学们进行法学实验的主要场所,因此保证安全的学习环境一直是中心建设的重要目标之一。但近日,中心发生不明校外男子私自进入实验室浏览黄色网站并对实验中心实验人员实施不法行为的事件,鉴于此,为保证实验室的安全教学环境,中心针对实验室的开放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仅对法学专业学生进行法学实验开放,不对校外人员以及校内其他学生进行自习、上网等其他用途开放。

二、在中心一卡式门禁设备安装完成之前,在法学实验课堂教学时间外,中心仅开放312实验室供学生在课余时间进行在线法学实验

三、请同学们随身携带学生证、校园卡等能够证明校内身份的证件,以便中心工作人员核实身份。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521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