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胡赪副教授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周雅轩2018/06/13 03:47浏览次数:133


     613日上午,教育部国内访问学者、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胡赪副教授应邀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非诉实验室主任李微老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老师和孙艺老师陪同参观。

参观期间,方玉珍、孙艺老师首先为胡赪老师介绍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概况,并带领参观了法学实验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校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之后,孙艺老师为胡赪老师演示了法学实验教学系统。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法学实验教学系统(Legal Experimental Teaching System,即LETS系统),该系统囊括了立法、执法、诉讼和非讼实验教学内容,为学生提供了线上实践的机会。



    在参观过程中,胡老师还与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老师就案例教学与实验系统相结合、系统的创新性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