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与法治》第十期征稿启事

作者:2017/03/01 03:30浏览次数:93



渊博雅正,明法论治。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独立创办的期刊《博雅与法治》第十期稿件征集工作正在进行。

萤灯烛火下,书案黄卷前,是我们,时而朗笑,时而蹙眉。那一卷卷散发着的墨香,参杂着我们多少的渴望;那一笔笔藏金的锋芒,又浸染着我们多少的冥想。为天地立心,法律人执着追求;为生民立命,琢磨不减当初。

在书籍中、生活中,你的所感所悟,抓住那灵感的瞬间,分享你独特的想法,正所谓,听君一席言,胜读十载书,望不吝笔墨,早日见君信稿。



一、征稿范围

(一)学术论文:要求观点明确,论证缜密。

(二)读书笔记与心得:社会科学类、国学类、文学类书籍或文章的解读与思考。

(三)心得体悟、散文: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和实践活动中的感悟和心得。

(四)评论:对文学作品、艺术作品、影视作品、实务案例、学术理论的评议类文章。

(五)诗歌:题材不限,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语言优美。

(六)毛笔字作品

(七)摄影、绘画作品(自然环境、人文科学皆可)


二、投稿要求

(一)作品须保证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独著合著均可。

(二)文章不少于1500字;诗歌除外。

(三)大雅相似度检测低于百分之三十。

(四)每篇文章的作者须加脚注(例:谭本乐(1996-),女,湖北宜昌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

(五)文字作品格式规范(见附件1:《博雅与法治》格式要求;附件2:《博雅与法治》注释体例。注:附件均需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形式为word文档(.doc.docx),文档命名为“姓名-文章标题”(例:谭本乐-苏格拉底,回忆之后)。

(六)投稿发送至《博雅与法治》征稿专用邮箱:znfybyyfz@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投稿篇数”。

(七)文件内照片格式要求:像素大于300


三、附注

一审留用稿一个月内回复,未通知入选即可另投。

请投稿者于邮件正文中注明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与您联络,谢谢!


四、截止时间

2017310



联系人:

徐楚静 15629068523

朱雅婷 17720577326

法律援助与保护中心编辑部

2017226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