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案例培育与远程同步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召开

作者:邓钦霞2018/09/30 03:14浏览次数:144


930日上午,为了满足建设法学一流学科的实践要求,改进教学模式,精品案例培育与远程同步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302室召开。法学院副院长、法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肖志远出席了此次会议,郭倍倍老师、李胜老师和郭翼飞老师受邀担任此次论证会专家评委,来自教务部、资产管理部和采购与投招标中心的此次项目主要负责人余明远老师、许邦权科长、王颖老师、徐正老师、戚红梅老师,还有法学实验中心LETS系统执行负责人疏义红老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方玉珍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肖志远副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和各组织部门的项目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疏义红老师简要介绍了精品案例培育与远程同步实验教学模式,方玉珍老师对该建设项目内容作了具体汇报。

 




随后,各位专家评委、参评人员和组织部门人员到法学实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建设目标的合理性、目标实现的可能性、相关设备、附件配置的可拓展性、组织实施条件的完备性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经过进一步交流讨论,最后专家组对该项目提出了综合评审意见,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