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副院长许海波教授一行访问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邓钦霞2018/10/30 04:33浏览次数:176


 20181029日,山东政法学院副院长许海波教授、办公室副主任徐建明一行作为嘉宾参加我校建校70周年庆典后,专门安排时间到中心考察交流。法学实验教学中心LETS系统执行负责人疏义红、非诉与法务管理实验室主任李微、实验教师方玉珍等热情接待访问。

山东政法学院领导先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随后双方开展深入交流。疏义红老师向客人介绍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组织结构、LETS系统研发过程和应用方法;双方就LETS的三方面功能:全程模拟法律业务、法律思维训练与业务构造试验进行了详细讨论。许院长表示,要建立实验项目共建共享机制,促进立格联盟高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实验教学发展。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治附楼三楼    邮政编码:430074    站点访问量: 1000